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中落叶

放下牵绊,轻闭双眼,闻声如面 ------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一种男人,你伤不起.你要珍惜  

2011-03-05 08:49:47|  分类: 南风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种男人,你伤不起.你要珍惜 - 芦苇 - 让我取暖

有这这样一种男人,他们很傻。貌似很花心,其实很专一;貌似很坚强,其实比谁都要脆弱;貌似很开心,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?

 

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人都是在自我折磨。明明很爱很爱对方,却宁愿心痛的死掉,也选择放手。然后转身离开,任眼泪随意放肆。

  

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人很好懂。他们很害怕孤单,因为一个人的时候,他们会胡思乱想,他们会想起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,会想起那个模糊却又清晰的脸庞;因为一个人的时候,他们会觉得很没安全感。他们的要求总是那么的低,只要爱着的那个人陪着他们就好。

其实很多时候,这种男人都很敏感,都很容易猜疑。一个眼神、一个动作,都会让他们神经兮兮一整天。所以不要让他们恐慌,不要让他们伤心,如果爱他们。


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男人都在感伤。不是他们多愁善感,只是容易触景生情罢了。他们喜欢用文字来刻画他们的心情,这也是他们的一种寄托方式。 

 

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人都处在矛盾之中,是继续,还是暂停;是放弃,还是坚持。看似感性的他们,却往往于最后让理性驾驭整个思维。

 

其实很多时候,这种男人害怕看见别人的甜蜜,不是嫉妒,只是会觉得和以前的自己好像。然后会陷入整个回忆,待过往的疼痛唤醒自己的意识,再一个人慢慢舔舐自己的伤口。 

 

其实很多时候,这种男人都很执著,有时候不明白他们在坚持着什么。他们是在期待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结局还是在等待更大的伤害?他们就是傻,爱上了,就会像个洋娃娃,任意被摆弄。

 

这种男人,缺点太多,脾气太臭。有点任性,而且敏感多疑。所以要么不要靠近他们,要么就用真心对待他们。因为他们的心脆的,很伤不起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